三月某天了

WOO~~!
現在是三月了耶!
.
好恐怖...
.
三月三月三月...
.
有好多事情要弄
真的很多.
又要考試又要弄儀隊又要顧慮一些事情
但我想大家都是差不多的累
.
學弟妹也快要開始了!
他/她們來儀隊真正的意義
才剛開始要起飛
加油~
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唉~
我知道自己的很多缺點
更知道自己有多少事情沒做好
但我不知道別人看到什麼
不知道別人對哪部分有意見
所以
有任何一小小點的不滿
就應該直接當面跟我說
至少讓我更清楚哪裡要加強
能改當然就會盡力去試試
不能改也許會試著去掩飾
不要只是不停的跟"別人"抱怨
不是"別人"的錯...就不要在煩他/她了
他/她不見得有那個心情
既然錯在我
要說就跟我說
我絕對很樂意
.
.
.
但請合理一點
.
畢竟我是人
^__^
.
.
Posted by Picasa

0 個人回覆此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