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橘的生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/22

今天是我十七歲生日~~
也是我十六年來最開心的生日了

我絕對不能忘記每一個小細節!!!
要記下來記下來!!
(
所以我先說...這篇會很長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3/12 上午.亦均送給我一件非常亮眼之外套~帽子還橫條紋
為了趁著最近天氣轉冷&生日禮物~~很感動ㄋㄟ)

(3/20 打掃時間...呂小岢靜呆蘇芸萱送了一包...
讓我又傻眼又感動又驚訝又興奮的禮物:整袋色的禮物...
包羅萬象呀..
有護墊.內褲.巧克力.蘇打餅.香皂.毛巾.糖果.五指襪.
↑↑全部都是色的↑↑
聽說宋杯學長也是投資者之一...謝謝學長~
真的是太開心了我~哈哈哈~)

(3/20 宋杯學長的卡片真是太費心了~~看了很感動ㄟ
好喜歡這張卡片...聽說很貴!!?)

(3/21 晚上23:59有兩個人傳了簡訊...試圖奪取第一祝福者寶座...
我早上才看到.說實在..真的應該是同時啦^^
昭吟~謝謝妳~
宋杯學長..呵呵...)

--終於到了3/22--


尚宇哥早上 06:28傳簡訊
生日快樂= = 祝: 步步高升.天天開心

其實我到了掃地時間才知道這就是他傳的...
疑惑了很久..
差點還去翻通訊錄...



去福利社買色的木瓜牛奶~(現在特價 NT20!快去買!!!)
就遇到王渝鴻
她就塞給我一粒&小卡
哈!謝啦!


亭萱遞給我一張很的卡片
畫了好多豆豆的圖.真可愛~


珮均下課來找我...給了我禮物後還尷尬了幾秒^^
謝謝妳啦!
雖然你給我娃娃的用意不單純...
不過豬娃娃穿著色的衣服..很可愛啦!


雅玲傳了簡訊~整個就像媽媽一樣的叮嚀我
其實我沒有那麼辛苦啦最近~呵呵
我會HAPPY EVERY DAY的!!!


佳瑂包ㄚˋ閃爹garbage
小宇婉韵郁涵正妹^^

妳們的用心我都知道(感動...泣...)
其實那個掃具間之生.日.快.樂(ending)挺爆笑的...
我喜歡...嘿嘿嘿
妳們的禮物~ so many s →謝謝!謝謝!


給妳們愛的抱抱~~(~妳也想要嗎~~哈哈)


那個...人圭王眉的卡片...
好複雜~實在是很碎碎唸ㄋㄟ...
^^
好啦~其實我看的很高興~


Garbage的神奇卡片
有聖誕樹在上面耶...呵呵

澄清:我不愛洗澡(冷的時候)但我不臭!
好嗎!?


正妹~你自己做的巧克力
實在是很可愛ㄋㄟ!
雖然字醜了點~但卻讓我捨不得吃掉
哈哈~很感動~


噢~親愛的子勻~
看到你來就很高興的ㄋㄟ~
手環太閃亮沒關係^^我還是很喜歡!

阿那個卡片的內容...真是讓我臉紅心跳>///<


詩芸學姊~謝謝妳~
那個橘子口香糖零錢包實在是太可愛了!!!
媽呀~~~愛不釋手
我會記得繼續保持笑容的^___^


中午吃了很飽...還是吃了一個婉韵給的85。C


很快就被我發現夾在記事本的圖畫紙
攤開...滿滿是色的 (豬&橘子)
郁涵~~~妳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吧!超喜歡的ㄟ..>__<


去上廁所時遇到迺茵
「ㄟˊ!生日快樂!」

(笑...)



從廁所一出來.就又遇到兩個學妹~于琛&綺雅
各自給了我卡片~和四顆的!!!(完了...巧克力)
^___^謝謝啦~

馬上給迺茵吃一顆...嘿嘿....


岢靜&淨芳~送卡片來給我~
信封都是色的耶!

謝謝妳們~二樓離五樓很遠吧...^^
我沒穿橘五指襪也有穿橘草莓內褲呀~
不要這樣啦~


謝雞雞~畫了好可愛的圖畫給我~
她頭上的髮飾是耶!
我也有!
羅珮瑜~笑笑的跟我作了奇怪的對話...
謝謝妳的祝福啦~


「學妹,
最後一節五分鐘下課來我們班找我,否則,沒有生日禮物喔!」

所以我衝了下去...思蓉學姊~~
拿到了三樣的禮物~
好可愛喔~學姊費盡心思的準備...抱抱..


找完學姊又遇到榆仔
禮拜一要補給我是嗎^^

晚上我會開心的啦...


徒兒淳容~
真是...送我一根裝滿色麥芽糖的大針筒...
我覺得我會不敢吃..哈哈
謝謝啦~七十大壽是嗎...


家佳含蓄的給我卡片~
內容讓我...深深覺得自己的笑容有這麼神奇嗎?
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那種...


育珊給我的卡片~寫滿了許多話

我以後會好好加油的
盡力為大家做出完美的成發.震撼的結尾!

又幫迺茵轉交小卡片給我


怡碩攸雅吼...
兩個實在是...
送我禮物就直接說嘛~
可愛的小孩^^
演技要再加強...就定期來找我磨練一下吧!

攸雅...藍色廣告紙...
就算配上色的字也很...嗯...
算了.看在真情流露的份上
接受


翊如叙潔~
嘿~
生日我最大是嗎?!


添愛~
不好意思我到現在還沒給妳禮物...
哈哈哈.
希望妳爸爸會快快OK喔~


簡訊!!!
鄧均均~happy birthday to you~*
↑這位就是傳說中的第一祝福者!


晚上~開開心心的
就出去吃飯飯~有人請客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
VIP!爽!
水相的氣氛很好耶~漂亮


禮物很棒耶~ Dior
愛不釋手的摸它摸了很久...
裡面有點橘~很漂亮~


點這麼多吃的完嗎!?好不容易瘦了一點的ㄟ
嗯...奶茶很好喝!香濃有勁!
嗯...好吃好吃~
嗯...阿切三明治就是要這樣子~知道嗎!
...我們食量真驚人!

滿足^____^
阿然後一吃飽...就讓肚子一直出力....
笑不停ㄟ妳說是不是...好累...

檸青霞!?檸檬青俠!??


散步散步...

謝謝妳的陪伴~
「生日快樂!」我真的真的很快樂~^..^~
...一切盡在不言中嘛~
妳知道的~


老姐傳的簡訊~
很搞笑...
禮物還要我3/25憑此簡訊去她房間領取...
拭目以待嘛~哈


銘倫也傳簡訊來祝福我耶~
嘿!真開心!
要跟我借筆記是永遠OK的啦~^^


隊長學姊!!!
恭喜又大了一歲!下禮拜考試加油!
生日快樂^皿^

好開心唷~~媽呀~


很久不見的柏言...還記得我生日!
真是感動!

阿不過看我網誌都不用留言的吼!?
實在是...


親愛的雷老學長!
我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!
真的像是到處都散發著橘色光芒
我的臉都在發光了!

謝謝~我會盡量一直開朗下去的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所有
給我卡片的人
送我禮物的人
傳簡訊給我的人
祝福我的人

因為我今天真的很快樂!

喔...

And I think to myself,
.......what a wonderful world.





13 個人回覆此文章:
匿名

一直忘了問你
有沒有收到我的"小紙"
哈哈
我也去過水相耶~
那裡很漂亮

剛PO完就有人留言!!
哈~又開心了一下

有啦~育珊有轉交給我~
真的是張小紙

水相真的很美很美ㄋㄟ
可惜我相機被媽媽沒收了...呵呵..

匿名

哇 看到我傳得簡訊內容被po在上面
害羞~~

誰呀...害羞什麼...哈哈哈

匿名


果真是有夠橘的生日
光是文章內就用了23個"橘"
收到那麼多人的祝福
妳應該樂壞了吧?!XD
祝妳生日快樂啊~

匿名

哇哈哈哈哈
好開心 我的卡片在上面
可愛吧 (也不看看挑人是誰)

為什麼我的ending要括號
我也是主角ㄝ

拜託
請不要這麼挑惕好嗎
妳知不知道我寫了多久的卡片

好啦~~
謝謝妳咩~
看妳的卡片看很久
就特別加上心得......

這是愛的象徵啊!!!
親愛的王眉!
(天啊!我發堀了"王眉"的意義...
"王者的眉毛"!!!超合妳的你說是不是!)

其實應該還要有...
"遲來的祝福篇"的說...

匿名

不是我在講
她們真的很賤....
抱一下是會死喔!

阿巧克力不吃妳是打算放給他生螞蟻嗎?

哈哈
我瘦了我就吃......

匿名

是是是

難道你不知道這就是我的名字的由來嗎
不過我覺得人圭比較好...

巧克力不吃
給我好不好

匿名

什麼!
應該是我第一個吧!
我有算準時間耶~

吼~~~~
還我一個公道啦*-*

好啦~
不管是不是第一

都很感動的啦~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