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下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雨了耶~
想了很多事...
有一點點的悶

不過還是繼續把下面那篇延續完吧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3/23
嬿婷團練後的祝福~
這天團練...她們被罵的很兇

就一直恍神.連我也很嚴肅的罵人了

一小距離就剩一個人...
不好意思.我也沒辦法講些什麼了這次


不知道誰跟我說了一句.
昨日生日快樂

嗯...


心情有點點悶
就在操場走一走.還不想回家

祐蓉打來耶!!!超級興奮的!好開心~
一講就是 "對不起...昨天..."
這才不重要勒
很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說...
希望能找時間再去看看他們

一沒打工
我人就像煙消雲散吧?
真是抱歉^^
好好加油啦~一定要來當我的學妹!

我一直很想跟妳說...
妳去年生日給我的皮鍊.我每天都戴ㄟ
所以它現在......
很臭很黑(真的很臭...)
沒有人相信它有一陣子是的...


*3/24
媽媽&姐姐&林旺用了個蛋糕
""的那根蠟燭還被我折斷
整個不吉利

唱完生日歌(林旺跟我家吉米合唱)
就許願...吹....切.....吃...

空虛



和好久好久沒聊過的若琪聊及時通~
好懷念喔~這位很的小姐
唉...
有點擔心她^^
真的改天要出來的啦不是我在說!!


3/25
明天就要考試了嘛...再怎麼樣也去閱覽室讀了一點書
唉...考試...

不過呀~
收到麗玲學姊給的生日卡片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ㄟ
手工的喔~(謝謝佳穎學姊hy~哈哈..)
我的笑容又受到肯定了!!! 自信UP-UP !


回到家.上樓要進房門...
發現!!!好可愛呀~
一串一串的橘子毛球窗簾
就掛在門框下

是我老姊做的~感動!
真的是~
好可愛呀~

卡片內容讓我想了很久很久
現在該做的事...


3 個人回覆此文章:
匿名

這就是"遲來的祝福篇"了!

匿名

This is the belated wishes

這兩個是來作註解的嗎...?
嗯...有為青年!!!

乾溫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