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有我的快樂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你仔細想一想,我有錯嗎?
難道我是出去亂搞!?
難道我是在外頭害人!?
壞得這麼不可取?
讓你連跟我講話都不願?



什麼也沒做,什麼都沒錯
我可以很自信的跟你爭
但我不想
所以選擇沉默,選擇用笑臉對待

老實說,
我覺得很多時候妳比我還幼稚
是不會想...還是思想太狹窄


我盡量

盡量繼續過我的生活
就算你不想跟我講話.覺得我丟臉也罷

真的算了
我沒錯
妳要繼續氣...就繼續吧

反正我有我的快樂


Posted by Picasa

4 個人回覆此文章:
匿名

ㄜ...看不懂

反正我有我的不解

哈哈......
沒關係....
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多數人看不懂!

所以應該不會有人看得懂的.
乖~
別氣餒喔!

匿名

還真令人難以看懂啊
不過硬想,似乎想到某些事也是有可能
但是不是真的在講那方面的事,我就不確定了

不過應該是我想錯了吧XD

(回敬你一個看不懂的留言)


哈...我好像看的懂ㄋㄟ
不過也應該是我想錯了...吧...